玄光通主辦的祖先提昇祈禱會不同凡響

〔新竹分會 玄光墆〕

今年的祖先提昇祈禱會辦得殊勝圓滿,我以十二萬分又十二萬分感恩之心,感恩宇宙光的慈悲聖愛、感恩諸佛菩薩、感恩玄光通慈悲讓眾生都能祥和。

我渡了10位親友參加祖先提昇祈禱會,其中有的是第一次參加,有的參加多次,他們都一致的讚譽玄光通老師慈悲大愛、無私奉獻的心,整個祈禱會的每個流程,玄光通老師的作法不同凡響,他的心與愛感動了宇宙光和諸佛菩薩,所以玄光通主辦的祖先提昇祈禱會一次比一次殊勝與圓滿。

玄光通老師的精神是我們光子時時刻刻要學習的,宇宙光無所不能無所不在,我們要盡力宣揚光,讓世界的人們能把握宇宙光2500年來地球一次的機會,回顧今年各國都有天災,唯獨台灣的災難得以降到最低,相信這是玄光通的慈悲願力以及宇宙光的慈悲聖愛眷顧的關係。這是台灣眾生的福報也是所有光子的福報,無量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恩師。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