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讓我學會隨遇而安

〔台北分會 玄光訟〕

武林高手,行走江湖之際,總會遇到不服氣者,或想藉此聞名天下者,加以挑戰。因此,若想成為天下第一,就要有真本事,隨時接受別人的挑釁。真道亦是如此!無時無刻不在接受考驗,而且是無所不考。是故,如何堅定自己的道心,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因此玄光通在身心靈講座中,常提醒大家的一句話:憨憨修,憨憨學,憨憨得。也就是低調、低調、再低調,無求而得。

此外,玄光通常自謙自己學歷沒有很好,這正是一代宗師所涵養的精神,謙卑低調。將所有的萬物稱為他的老師,其實也是根植於海納百川,涵取攝受。面對不實的報導或攻訐而不怒,在在體現他的包容,心量廣大。以及不拘泥於舊有的想法,勇於跳脫框架,思想超越。也一再告誡大家,遇事轉個念,愈轉愈有智慧,轉識成智。

無知無明的過往,有幸能進入般若自在門,有幸能遇到明師的教導,有幸能認識宇宙光。感恩引渡的貴人、感恩大家的成就、感恩玄光通的辛勞、感恩宇宙光的造化。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