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學習到慈悲轉化為慈悲力

﹝南投光殿 鄭秀敏﹞

今年的祖先提昇祈禱會,讓所有光子不忘玄光通老師的教誨戮力以赴,日以繼夜認真做功課,各個精進道業不敢輕慢。尤其是菁英班學員史無前例參與這場人神共辦陰陽共渡的聖事,讓我們有機會學習處理女眾嬰靈、男眾倒房問題。並不是我們特別厲害可以培功立德,而是玄光通老師的恩澤促成這件美事。當天我真正體悟到了,玄光通老師在身心靈課程中教導我們的什麼是慈悲,慈悲又如何轉為慈悲力

當天懷著一顆慈悲嚴謹的心不敢怠惰,在光殿演練時我心如止水很平常心,沒想到幫忙第一位時,我心很酸眼淚一直打滾,嬰靈的無辜害怕,以及母親紅著眼眶心中的不捨,在我心中油然而生。我馬上想到賈樞密的開示,嬰靈與母親有他們的因緣,同情心與同理心不同,處理者要客觀抽離現場,當下我體悟到了,心態改變把同情心轉化為力量,繼續完成今天的神聖使命。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老師!

關鍵字: 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 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