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幫祖先提昇盡孝道

[基隆分會 陳月嬌]

我是今年9月經由朋友介紹,聽了玄光通身心靈講座,覺得不錯才加入般若自在門協會的開始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雖然加入沒幾個月,但非常推崇宇宙光與玄光通是真道。

初學時不知道祖先提昇是什麼,分會長說無形界都認識玄光通,建議我回去向祖先擲筊,看祂們要不要去參加。於是當天中午回去我馬上就擲筊問祖先,要去就給一個聖筊,果真就有一個聖筊。

9月30日祖先提昇祈禱會圓滿完成後,回到家我又想到可以問問祖先有沒有去、高不高興,都各有一個聖筊,我再問那現在幫祢們獲得能量了,要請您們保佑子孫平安順利,又有一個聖筊,最後我就說以後每年都去參加幫祢們提昇,又得一個聖筊。

想到祖先這麼高興,我也很開心的分享給其他朋友聽,能幫忙祖先們獲得能量過得更好就是盡孝道,這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希望大家都有機會和福報,可以來參加祖先提昇祈禱會。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 ,祖先提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