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感恩心參加祖先提昇祈禱會緬懷祖先

【嘉義分會 劉美容】

在每一次大型活動前一個多月,總是會遇上許多的事,大大小小都有,這就是玄光通老師說的磨考,所以我都做好心理準備,迎接這些挑戰與磨考,有時會磨到嘆著氣並看著前方發呆,這段期間,轉念與勤到光殿做功課是最好的方法,儘管有多麼的困難,熬著捱著都可以渡過去的。

在玄光通老師尚未宣布可以辦理祖先提昇祈禱會前,就已經開始邀請朋友參加,因為堅信一定可以如期舉辦的。這一次的祖先提昇有邀請3個新家庭參加,鼓勵4位本來不想參加的同敬,幫他們報名繳費、寫黃單子並預約車位,因為老師告訴我們要將別人的祖先,當做是自己的祖先一樣,這是在訓練我們的心量與用心,在實際行動後感到心中有一種踏實與欣慰的感覺。

在祖先提昇舉辦的前一個多月,看到有許多的同敬,常到光殿做宇宙灌頂與茶道,因為大家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要幫助所有的祖先與冤親債主業障菩薩們,這種不分彼此,齊心協力,團結一家親的感覺真的好棒。在這次聖會中唱誦[宇宙琉璃之音OBQ]與光提昇,效果都很好,這要謝謝[玄光通]老師的督促,同敬們的認真與用心,這就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最佳寫照。

最近追蹤他們參加祖先提昇的感受,有的覺得進到會場很想哭,有人感到心酸酸的,有人一直覺得心很感動,還有人告訴我,2萬人的會場不覺得浮躁吵鬧,反而感到很舒服、很莊嚴,還有人看到了她的阿公、ㄚ嬤,也有人沒有感受到,還有朋友一直謝謝我帶她來參加祖先提昇,明年她還要再來,看到這些親朋好友的孝心與收穫,聽了他們的感受,讓我覺得心中充滿感恩與感動,玄光通老師的身心靈課程教導我們要知恩、感恩、報恩與施恩,這四恩在人生中我會好好的用著與行動著。

關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