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學會放下

[花蓮分會 黃立媗]

在因緣際會下,我進入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課程中教導我們要多行善事培功立德,並且勤做懺悔道,向我們累世的冤親債主、業障懺悔對祂們造成的傷害,就能改變命運,所以我只要有機會就擔任志工服務眾生,我的心境漸漸變得開朗。

我哥哥家養的一隻狗得了乳腺癌,因牠是老狗,當下決定不開刀治療,讓牠順其自然。但隔了半年,腫瘤長了出來,醫生說牠太胖了不能開刀,而且危險性高,要我們帶回家減肥一個月,可是這段期間腫瘤破掉,流了很多血,我很心疼,有點措手不及,我知道牠很痛,可是又不知道如何去幫牠,於是我想到上課教的懺悔道,每天幫狗狗懺悔,我也上網搜尋如何幫狗狗解脫,發現可以用過量的麻醉藥讓牠安樂死,但是哥哥不同意。

於是我到光殿祈福,光殿是能量總源頭,在光殿可以靜心攝受宇宙光的能量,也可以為自己或親朋好友祈福。過幾天我接到哥哥的電話,他居然同意讓狗狗安樂死,當下的我反而很不捨,可是這是唯一最好的辦法。我到哥哥家時,狗狗很反常到門口迎接我跟我撒嬌,狗狗是很有靈性的動物,像是知道要跟我們道別,輪流和家裡每一個人撒嬌。

去到動物醫院時,我萬分不捨,輕輕的撫摸牠、安撫牠,輪到牠看診時,我不敢去面對,跑到門外放聲大哭,從門外看著醫生打麻醉藥,我感覺到牠很不舒服,心臟開始麻痺、不能呼吸,全身無力漸漸癱軟下來,當下我馬上心念合一幫牠做光提昇,狗狗在此刻解脫所有的痛苦。感恩狗狗陪伴我們度過許多美好的時光,感恩宇宙光的慈悲和玄光通老師的教導,讓我在面對生命道別的時刻能幫助狗狗減輕痛苦,也能安頓自己的心。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