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相信一切都有美好安排

【板橋分會  玄明蜀】
        我進入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已很多年了,回想當初要去上課或參加大型活動時,每次都要想很多藉口才能外出,老實說有時要去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時,不免被先生冷嘲熱諷,因為先生當初並不贊同我去上課,在加上小孩當時都還很小,要擠出時間實在是不容易呀!
         在當時還沒有MOD 時,我會在YouTube 上觀看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先生也會偷偷地在旁邊聽,他自己也覺得玄光通的課程很有趣又易懂,從玄光通老師講生活道的例子中,可以讓他暫時放鬆心情,釋放工作壓力,在這期間先生還試了玄光通老師所傳授的懺悔道方法,他從此和老闆之間的關係開始有了微妙的變化,被老闆罵的次數減少了,工作壓力也減輕了,先生本身對於這樣的改變也認為很不可思議,當初只是想以試試看也不會有什麼損失的想法來做懺悔道,然而卻沒想到會有這麼大的轉變與效果。
        在偷偷上課的期間中,我也曾向宇宙光祈願,希望我們全家都可以來上課,事實證明宇宙光真的是無所不能,讓我心想事成,真的是太感謝了。反而現在是先生比我還認真的在上課和很努力的在當志工呢。
         而小孩們除了一起來上課外,也開始學習了小小茶藝師課程的培訓,此課程是在學習茶藝文化中,從小開始培養孩子們良善的特質,慢慢的從學習茶藝中培養出穩定的心性與超然的氣質,如果參加小小茶藝師的培訓,將來協會還會輔導孩子們考取茶藝師的證照,對小孩子未來升學就業也是大大的加分喔!這對於身為父母的我們來說,真的是一件非常受益的事情,也非常感恩玄光通老師開設茶道這門課程,真的是太棒了喔。
無量感恩宇宙光、 感恩本體  、感恩玄光通老師
我相信這一切都是最美且最好的安排。
關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 ,茶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