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瞭解祖先提昇的意義

〔台北分會 玄光儂〕

從今年開始,祖先提昇祈禱會已由一年二次改為一次,因此,我相當珍惜和期待這一年一度的盛會。107年9月30日當天進入會場之際,感受到無比的隆重莊嚴。當天走到嬰靈及倒房處理區,看到菁英班學員整齊排列,第一排正專心處理嬰靈及倒房,第二排以後的學員則是靜靜的閉目做功課,準備下一輪來服務與會者,每個人都好慈悲像活菩薩一樣。當自己被處理時,全身感受到麻麻的,好像有電流通過觸電的感覺。

很高興這次有兩位朋友一起參與了此次的聖典,他們感受到般若自在門的祖先提昇祈禱會的殊勝與其他宗教的差異。此外,在與祖先相認時,雖未能看到祖先,但我知道祂們就在身邊,相當的感恩。我向祖先承諾,每年一定都會來參加祖先提昇祈禱會,讓祖先可得光照明。

非常感恩玄光通老師,為了讓眾生們能夠順利參加這次的重陽祖先提昇祈禱會,竭盡心力來完成此次盛會,讓所有同敬有盡大孝和行願、願行的機會。同時也感恩所有參加的同敬,大家都懷著仁者仁心而來,一同幫忙來參加盛會的所有的靈界菩薩們,讓此次之聖典更加的圓滿。

感恩玄光通恩師在功德迴向時,因為與會者的功德不夠,一次又一次的用了自己功德,幫助在場所有與會的靈界菩薩們,更感恩玉皇聖上大天尊和閻羅聖大大天尊,幫助與會的祖先們的問題一條一條的解決,例如:祖先過去被詛咒、祖先過去有賣身契、祖先過去有口願發誓等等都一一解決。

感恩閻羅聖大大天尊的慈悲,在祈禱會結束後,幫忙與會者處理外靈,在處理外靈時我自己跟著玄光通恩師引導,心情很平靜地坐在位置上,沒有特別的感覺,直到隔壁的朋友不小心碰到我的身體時,突然有一股電流觸碰到我,讓我嚇了一跳,當下內心真的是感恩萬分。

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感恩諸佛菩薩。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祖先提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