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讓我學到真道

〔台北分會 廖焜爝 / 玄明爝〕

宗教的信仰,是我心靈寄託的重要元素。或許是生長環境之故,所認識的親朋好友都會走宮廟求神問卜,期望可以保佑平安順利。我也不例外,雖然以誠摯之心走宮廟,但對於自己的命運似乎沒有一點幫助。

第一次接觸般若自在門是父親往生之際,當時親戚來邀請我參加協會所舉辦的祖先提昇祈禱會,他告訴我只要帶著敬畏心、感恩心來參加即可。進入會場,沒有華麗及鋪張,也不是依靠誰來幫忙,而是聚集所有人的能量,來幫助所有的靈界菩薩。讓大家的祖先都可以得到宇宙光照明。如此,不但能得到心靈的慰藉,還能受光照明、離苦得樂。這和我以往所參加的宮廟祖先超拔,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雖然在當下我沒有特別的感受,但現在的我,因緣俱足了,相當認真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的課程。感恩玄光通在講座中的教導,讓我們知道真道、正道,讓我們找到「自己」,這在其他宗教團體是無法做到的。故只要堅定自己的信仰,心中有光,就能與光相應、受光照明,有所感受。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