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團隊的往生助念獲長輩認同

[台中分會 玄明鏽]

這個星期六是大伯父出殯的日子,家人、親朋好友慢慢把前幾天剛發生的事,由不捨轉化成祝福,用辦喜事的心情,一起送大伯父一程。

感恩各位同敬,一大早在百忙中抽出時間助念和送行,公祭後同敬們並沒有回家,依舊安靜的回座參與整個行程。當同敬們穿著精進服進入公祭時,引來一陣小小好奇的聲音,這是哪個單位?姑姑也是光子,平時會跟著姑丈到光殿上課,參與祖先提昇、受光洗禮大型活動當志工。姑姑送行當天穿著黑色套裝,媽媽穿著白色上衣,司儀介紹公祭單位-般若自在門協會出列時,姑姑便領著媽媽說我們也是光子,悄悄的排在穿橘色精進服同敬後方,兩老這個舉動,讓我好感動!想必所有親戚一定也睜大眼睛。

最後同敬們在外面列隊送行,制服顏色非常醒目,同敬們的衣服顏色有深有淺,是參與過無數次的行道累積所得。感恩玄光通老師平時的教導,助念關懷同敬做得很好、很徹底,又是一次成功的宣揚光關懷活動!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