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老師身心靈課程體悟生命價值發願幫忙流浪動物

[竹北分會—玄明鑆]

學習玄光通老師身心靈課程,讓我懂得生命的價值,其實是透過不斷學習,在學習中付出,在付出中學習,無私付出的同時,得到的喜悅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在分享中,讓自己有更多的機會成長與進步。

人活到老學到老,今天到這把年紀了,還能夠去上身心靈課,這都要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老師給予的機會和無私的教導。

在課程中,我學習到老師的精神,老師每天時刻都掛念眾生,他眼裡看到的都是眾生,腦中所想的也是眾生,他無時無刻都是在想如何利益眾生,及不求任何回報的付出,這不僅是全人類的福報,也是所有萬物眾生(包括有形和無形眾生)的福祉哬!

上過玄光通老師的身心靈課程後,開啟了生命智慧,開始學習把小愛化成大愛,在生活上,發願盡自己能力去幫忙弱勢的狗園(捐飼料,捐醫藥費,捐二手衣)幫助無家可歸的流浪貓狗,讓牠們也能餐餐溫飽,感恩玄光通老師的身心靈課程,使我在付出中得到快樂,生命充滿喜悅,充滿愛,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老師,感恩—切。

關鍵字 : 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