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獲得心想事成

[台中分會 阿菁]

公司無預警倒閉,同事們安於之前的狀況,個個手足無措,待了十幾年快退休的同事更是損失慘重,因為遣散費沒了,加一加損失七、八十萬左右。公司簽給大家可以領失業給付的文件也是晃子,公司積欠勞保局幾個月保費沒繳,勞保局和其他單位一致不通過審核,員工必須繳清積欠的勞保費才能通過申請,且程序非常麻煩,同事頻頻抱怨。

公司無預警倒閉因為時間變多,做志工時間就拉長多做些。經過兩個多月,在勞保局、就輔中心來來回回間,修改了不少次相關文件,我開始有點焦躁,害怕自己會不會因此而得憂鬱症,不禁向宇宙光祈求讓我找到工作,隔天開始翻報紙應徵工作,順利找到新工作。

老師上課說的「心」很重要,你付出什麼,光就給你多少,跟著本體的智慧去走,你用什麼心做事,就得到什麼回饋,也急不得,我的新工作老闆對員工好,員工努力付出。感恩宇宙光無所不能、無所不在,只要用心,宇宙光都知道,感恩~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