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光通身心靈課程的懺悔道是改變命運之鑰

[台南分會 多多]

原以為做任何事只要努力、用心的去完成,就可以心想事成…

加入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已有一段時間。回想初來乍到,對於宇宙光和玄光通是懵懵懂懂的不認識。因為要去相信這些奇奇怪怪的法門,及一些荒誕無比的事蹟,一般人都無法說服自己。但,這些不可思議卻從我和我的家庭得到了驗證。

 般若自在門協會讓我瞭解「學道」要先找到內在自己的本體(也就是自性佛) ,才能知行合一;感恩玄光通恩師幫助我們找到各自的本體,讓我們能夠身心平衡,發自內心的獲得快樂、感到滿足;可以靜下心聆聽內在的聲音,並順從本我的意願行事。從此不再迷惘過生活,且能更踏實地面對生活中的一切困難,並活在當下,享受人生。

在般若自在門讓我學會「轉念」和「接受」,並以「同理心」去看待發生的每件事,以及對待週遭的每個人。原本我的家庭並不和諧,總是吵吵鬧鬧。除了過年相聚吃一頓飯外,其他時間各過各的、各管各的,家人間的互動没有交集;因為溝通不良,講不了三句話就會吵起來,那時侯真的好想趕快搬出去住,且再也不要待在家裡。

但學習玄光通恩師所敎導的「人道」、「孝道」之後,家庭的氛圍逐漸轉變,每到週末就會聚在一起聊天,一起吃飯,說說笑笑,開始學會關心彼此;而且家人也非常認同玄光通老師的理念。感恩玄光通恩師帶領光子們瞭解「道」的真理,實踐這些道理影響了我的家人、改善了我的家庭與環境,感恩!

玄光通老師諄諄善誘:「想要心想事成,一定要有「健康」的身體。」的確,有「健康」的身體才可以付諸行動,才有辦法實踐所有理想,享受任何事物。而我一直和病魔對抗將近十七年,直到進入了般若自在門協會,才知道原來身體久治不癒,除了看醫生治療之外,還有本身「因果業障」的障礙要處理。病苦的問題,在協會因為有宇宙光的慈悲聖愛加持,經過七年的努力已慢慢地化解改善,也讓我們學會要如何以「慈悲」、「無私」對待他人,甚至對待自己的敵人。

感恩在玄光通老師「教化人心」和「潛移默化」之下,才使我慢慢地體會這些需要「參」需要「悟」的道理。現在我的健康狀況已經改善很多,讓我更有信心信仰「宇宙光」,追隨、護持玄光通恩師。

殊勝的“懺悔道”,是改變命運最不可或缺的鑰匙。使人變得更有同情心,更有憐憫心和慈悲心,也更有勇氣面對過去的錯誤,同時還給我們身上的靈界菩薩一個公道;並逐漸地使自己變成一位有擔當,勇於負責的人,這樣生活就會慢慢地改善,環境也會因心境轉變而提升。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恩師!

 

關鍵字 : 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