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光通傳授五體投地大禮儀我體驗宇宙光的能量與慈悲

﹝高雄分會 陳阿齡﹞

感恩玄光通老師在身心靈課程中孜孜不倦地教導學員們學道的方法,體驗宇宙光是宇宙間最高與最神聖的能量與智慧。宇宙光是無私的,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祂無所不在、無所不能;問題在於我們如何與宇宙光相應,打個比方來說,可以將宇宙光比喻成一個很強大的能量與智慧網站,但是要如何和祂連呢?感恩玄光通老師用很簡單又快速學習的方式來教導學員,只要學員能相信並勤而不怠去做,一定能有所體會。

最近玄光通老師所傳授的「五體投地」大禮儀,就是最快速連接到宇宙光的方法之一,不但可以表達我們對宇宙光最高崇敬之意,最令人感動的是宇宙光回饋給我們的是不可思議的能量。猶記得第一次在光殿做「五體投地」大禮儀時,我先找到我的感恩心,並且意念代表所有眾生向宇宙光表達無量感恩之心,身體不由自主地往前投地,力量之大令我嚇一大跳,若不是我稍有用手支撐,或許鼻子會撞地,接下來,靜靜地隨著一呼一吸放下思緒,吸氣時似一股電流麻麻地流竄全身,吐氣時覺得全身溫暖很舒服,漸漸地頭部也感受到很溫熱的能量包覆著讓思緒更靈敏。這股能量來自宇宙光,像是慈愛的母親在撫慰著我們,當時我覺得好幸福喔,眼淚不自覺地在眼眶裡打轉,好感動,今生何其有幸,可以遇到明師玄光通老師引導我們體驗與宇宙光神聖能量接軌的幸福,我們除了學習其慈悲聖愛的精神,無私地幫助眾生之外,更可以促進我們自身身心靈的健康,感恩宇宙光豐富圓滿我們的人生!

關鍵字:身心靈課程、玄光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