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玄光通主辦的祖先提昇解除我心中的遺憾

﹝南投分會 廖麗娟﹞

引述台積電張忠謀董事長的話:「在這個講究包裝的社會裡,我們常禁不住羨慕別人光鮮華麗的外表,而對自己的欠缺耿耿於懷。」人若沒有苦難,我們會驕傲;沒有滄桑,我們不會以同理心去安慰不幸的人。

自從與先生進入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身心靈課程後,在玄光通老師潛移默化教導下,我們才開始去認識什麼是「同理心」?包括對人、對動植物、對這空間的有形與無形的一切。老師上課內容常以實際生活案例說明人道、生活道、孝道。

人生的苦難包羅萬象,所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結婚後順利生完第一胎,往後嬰兒成型胚胎過程總是不順利。在三、四十年前的年代,醫學不發達,好不容易懷孕又安胎,當胎兒體重慢慢增加,我的子宮頸口越鬆弱就無法保住胎兒,連續流產數次,身心備受折騰。

這次祖先提昇,當菁英班的同敬為我處理嬰靈時,心裡陣陣心酸與不捨,眼淚在眼眶中滾轉,當下能體會嬰靈的無辜與害怕,身為母親的我無助與無奈!感恩玄光通老師這次的促成為光子們處理嬰靈與倒房問題。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老師!感謝同敬們!

關鍵字:玄光通 、 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