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如獲至寶

【板橋分會 郭秀枝】

我是在看了網路youtube知道了玄光通身心靈講座,看了玄光通老師的學習課程內容後,令我十分心動的想要去了解上課內容,於是我就到了板橋光殿報名般若自在門協會會員,開始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我很感謝玄光通老師,學習至今我已一個半月了,在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裡,讓我學習到了耐心與愛心。

玄光通老師的人生道理實在令人讚嘆不已,老師是位大慈愛家,也是一位活菩薩,由玄光通老師的教導下,我慢慢的感受到宇宙光的能量強大,深深的感受到人生苦短,一定要好好的跟著玄光通老師學習正道,追隨玄光通老師的腳步找到回家的路,把握今生回歸宇宙的機會。

最近我學習玄光通老師所傳授的五體投地大禮儀敬拜光,肉身五體投地的時候感到宇宙光的能量覆蓋在身上,那能量實在很大,我感受宇宙光的慈悲聖愛,我相信那種能量對人體的療癒應該是很有效果的。
感恩宇宙光   感恩玄光通老師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