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吉祥如意

[花蓮分會 毛秋桂]

我以前是一個不信邪的人,但是事件卻接二連三的來,房子被拍賣、信用卡信用破產、薪水被扣押了三分之一、連幫好朋友作保也出事。我覺得我也不是很不孝,先生上面有三個哥哥、三個姐姐,婆婆意外受傷開腦變成了植物人,兄弟姐妹之間沒有人出面照顧,我照顧了19年。我們安分守己不偷不搶,但是為什麼很多事情接二連三的來。

於是我跑宮廟也好、求神問卜也好、補財庫也好、摺蓮花也好、做法船也好。幾乎可以做的事情我都做了。每個月花費在買金紙的錢差不多要五千元,好像我自己就開了個宮廟,但是卻一點改善也沒有。

有一天在土地公廟碰到濟公師父跟我開示,要我靜下心來、要放下,咬緊牙根自然有好事來臨了。我心想「靜下來」這三個字說來簡單,但是不容易,到底要如何「靜下來」?

就在105年的十月份,我的客戶打電話給我,邀我參加祖先提昇,我心想又有人要來騙錢,她卻說不用錢,我心想怎麼可能不要錢,因為我以前被騙了很多錢,所以沒有理她。直到106年的三月份因緣際會,我覺得冥冥之中就是要讓我跟宇宙光見面,他邀我到光殿靜心,一進去光殿立即感受到宇宙光的氛圍與磁場,我知道這就是我要的,我不由自主的哭泣,唱有光的所在也哭,聽到有光的所在也哭,我這一生所有的坎坷和委屈在宇宙光的溫暖包圍下得到了安慰。

於是我加入般若自在門協會,認真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深刻地了解原來這一世所碰到的種種不順利,是因為累世造了惡業,在今生需承受業報,唯有透過懺悔道才可以化解。這一年之中我很認真的上課、做志工,以及做懺悔道,我的生命慢慢的出現了曙光。如今我所有的債務全部都還清,現在已是無債一身輕,終於可以存到錢。這一切都是宇宙光賜給我的,謝謝玄光通老師!感恩宇宙光!讚嘆宇宙光!更要感謝引進我認識宇宙光的貴人,我也希望我能夠把這麼好的課程介紹給我的家人及我周圍的朋友。

關鍵字:般若自在門協會、身心靈課程、玄光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