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做茶道改變心性

【嘉義分會 許金定】

自從玄光通在身心靈講座傳授茶道之後,我深切體認茶道是讓「本體顯發最快的途徑」,我泡茶已有20餘年的經驗,說實話都是在鑽研茶藝部份,老師在講茶道那種無私教誨的心,把同敬們當做自家人看待,觸動了我的心,願意從零開始學習茶道,從「心」出發:

我每天早上8點泡茶都用「感恩」的心供養光,將第二泡最好喝的茶倒入透明玻璃敬拜光,品茶之後,總是靜靜的用心去觀賞茶海色澤,顏色晶瑩剔透、看似金黃色琉璃光,讓我心很平靜、瞬間放空,沒有一絲一毫雜念、煩惱。心中無限的感觸,印證了老師講得話「生活簡單是就是福氣、人生淡如水」,把一切事情都看淡。

還沒有做茶道之前,心非常的不穩定,只要跟股東討論事情,總是爭鋒相對,好像進調解委員會一樣、吵吵鬧鬧,終究沒辦法劃下完美的句點。做茶道後,在6月30日與股東討論事情,讓我心浮氣躁的個性穩定下來,心非常平和與長輩們討論問題,有條不紊表達出來,真的出乎意料之外,對方居然能接受我的意見,承如老師說「茶道是最好的法門」,會提昇我們的氣質,在處理事情上內在更沉穩,心想事成。謝謝光、謝謝本體、謝謝玄光通。

 

關鍵字: 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