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讓我走向康莊大道

〔台北分會 玄明寶〕

我今年23歲,從高中的時候開始接觸、信仰光,加入台灣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已超過五年時間了。當時的我,成績相當不好,說來慚愧,情況誇張到只要翻開書,便感到昏昏欲睡、無精打采,整天渾渾噩噩,臉上總掛著與年齡不稱的疲憊。

考完大學正值選學校之際,導師看著我不盡理想的成績搖搖頭,打趣似的跟我說:書讀不好不要緊,乾脆唸完大學後,找個像你爸爸的人嫁了罷,也不用辛苦賺錢。這話雖然說得沒什麼錯,但我當時聽來卻感到五味雜陳;我想要改變些什麼,卻感到無能為力。

在我上大學後,事情慢慢有了轉機,我報名了轉學考,因為錄取率十分低,所以當時的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那時的我,在身心靈講座中接觸到懺悔道,並且參加過數次的受光洗禮與祖先提昇,因此,我相信光,願意讓光來做最好的安排。我打起了精神拾起書本,身邊也出現許多貴人提供我考試的資料。其間,我祈求光能帶給我改變,最後,我終於考上理想中的政治大學。這事情對我以及身邊熟知我的人來說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但我明白這一切改變全非偶然,如果今天沒有信仰光、聽從玄光通的教誨,定然無法達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

我想以自身的經歷來鼓勵同敬,尤其是跟我一樣的年輕朋友們。如果你們覺得加入了一段時日仍看不到太多改變,請別灰心,要知道,身而為人,我們歷經多少次的輪迴,長時間下來,我們身上累積了多少業障與不知名的詛咒?這些因果業障就像貼紙疊加在我們身上,想要消除它們,就得經過一次次懺悔、用虔誠之心將其一層層撕下,而這些改變都不是一朝一夕所能達成。

年輕朋友或許現在還沒有太多感受,但我請繼續堅持信仰光這條康莊大道。漸漸地,你會發現自己的人生走得比別人順遂;漸漸地,你會領悟到,這輩子能信仰光、成為光的孩子是多麽幸福、殊勝的事。

最後,祝福各位同敬,同時也祝福我自己,願我們都能找到回家的路。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