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家中磁場轉變氣氛變祥和

[竹北分會 玄明鑆]

自從上了玄光通老師的身心靈課程後,我們全家人都有了改變,每天家裡都有敬拜宇宙光,敬拜祖先,除了敬花敬茶外,只要有買水果,餅干…,都會先敬拜光,敬拜祖先,家裡毎個成員,不管大人小孩,都有這樣習慣,出門前也會先雙掌合十禮拜完再出門,家裡大廳每天都播放佛音宇宙琉璃之音OBQ或有光的所在,電視播放玄光通老師的身心靈課程,朋友到家裡來,都説我家好温暖,此時我會介紹,是因為我家光片是24小時都亮著,受宇宙光照明,以及家中電視MOD播玄光通老師各種身心靈課程,在光的照明下,磁場自然好,屋子磁場好,住的每個人會自然改變,境隨心轉了,一切都顯得祥和,自然就會心想事成。

這比花錢請地理師還要有效果,只要心中有光,心中有愛,照亮别人的同時也在照亮自己,—切都會是美好的,自然的心想事成 ,事事順遂。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老師,也祝福每個人都心想事成。

關鍵字 : 宇宙光 ,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