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玄光通主辦的祖先提昇祈禱會的殊勝

[台東分會 陳美君]

107年9月30日我第一次參加玄光通主辦的祖先提昇祈禱會。

最近幾天,我的大哥去幫我的父母挖掘靈骨遺骸甕,要送進靈骨塔。施工前,我的爸爸媽媽給我託夢,夢中我看到我媽媽的形像,是他40多歲的外表,穿得非常漂亮的衣服,在夢裡面,我的母親告訴我,叫我轉告我的兄弟姊妹們要放心,他們倆個過得非常好,也非常的殊勝。此外,他們還給我兩包用黑色小袋子裝的東西,我打開那兩包袋子,裡面竟然一包是亮亮的金幣,一包是亮亮的銀幣。

我大哥通知我良辰吉時要恭送我爸媽的骨灰甕進靈骨塔時,我到現場非常吃驚的看到,我大哥用來貼在骨灰罈上的相片,竟然和夢裡相會的媽媽一模一樣的影像。

這一切殊勝的經歷,讓我深信是參加9月30玄光通主辦的祖先提昇祈禱會,幫助了我往生的父母親,讓她們受光照明提昇,相信祖先提昇祈禱會也能夠幫助我們的其他祖先們,提升他們的能量,幫助他們獲得安頓。

真的非常感謝玄光通老師所主辦的祖先提昇祈禱會。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以後一定每次都參加。

關鍵字 : 玄光通 、祖先提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