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玄光通傳授的五體投地大禮儀腳扭傷處得到舒緩

[台南分會  蔡佩容]

我進來般若自在門協會,是在幾個月前看到YouTube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而自己找到台南分會加入會員的。起初是因為晚上常睡不著覺,會起床看YouTube的節目,偶然間看到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於是當我睡不著覺時就會點進去看,課程內容非常生活化,看過了幾次之後,也介紹我三姊從網路上搜尋”玄光通”三個字點進去看,他看過之後也覺得很好,當我看了三個月之後,打電話到台中及台東這兩處光殿詢問,般若自在門協會在台南地區是否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他們很熱心將電話及地址告訴我,當我聽到光殿的地址在大灣時非常高興,因為距離住家很近。

之後,這幾個月,每天一有空就會到光殿做功課,若是遇到有問題或不會的地方,同敬都很熱心地協助我,真的非常感恩。

同時我也報名參加分會舉辦的藝課程瑜珈課,可能是在課程中腳扭傷,不舒服了二個星期左右,當玄光通在身心靈課程中傳授五體投地大禮儀,當下恭請本體與光連線、心念合一用恭敬與感恩的心,以五體投地大禮儀感恩光,恭請宇宙光幫忙,並做懺悔道,之後起來時來我的腳居然輕鬆了很多,真是神奇。宇宙光真的是無所不能、無所不在,來到般若自在門才體悟到這麼殊勝敬拜宇宙光的五體投地大禮儀,真心邀請大家一起來感受與體會。

關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