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充滿法喜

【桃園分會  廖逸柔 】

很高興也很榮幸能接觸到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與玄光通老師結緣,自107年8月29日入會以來,完全是以期待的心,讓自己保持如海綿一樣的心接收老師所傳授的各種新知,只要有空檔就前往桃園光殿勤做玄光通老師所傳授的各種功課。

當玄光通老師傳授五體投地大禮儀敬拜光時,我第一次做即不自覺的流淚,身體和精神上所有疼痛酸麻的部位以及壓力,不停地滌除而出。

在2018年10月21日北潛課程進入尾聲,老師再一次引導學員做五體投地大禮儀敬拜光,與光連線做懺悔道時,我仍眼淚奪眶而出;經由老師開示而理解光就如光子的天父、慈母撫慰著光子,所以光子會因觸動而自然流淚,宇宙光無所不在、無所不能,他能量加持會幫助光子痛苦消失,我們敬拜光50分,祂加倍給我們100分,只要有信心,光就會慈悲加持。

很喜歡做五體投地大禮儀敬拜光之後,起身時全身舒暢輕盈,每天充滿法喜,家人都說我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恩師的諄諄教導。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