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時時心存善念

[花蓮分會 李友玫]

我懷著一顆虔誠恭敬的心,參加北部23期潛修班研習,自信與喜樂溢於言表,因為我深深期待翹首盼望的恭請本體,將由成大道者玄光通老師親自為我們開啟。這段期間,我不斷努力充實對宇宙光的認知,累積正能量,勤做功課,等待著老師的引導,以正式進階學道的歷程。

當玄光通老師親臨面前為我請本體時,我閉著雙眼,觀想與玄光通相應,剎那間時空暫停,亙古恆久,一股暖流自百會傾瀉而下,那慈悲聖愛的溫暖,灑著金黃色光芒包覆全身,浸潤洗滌,本體顯現,真是法喜殊勝啊!直到引領人員輕推我前進,我才恍然回神,心中立即明白,我接收到了老師慈悲大愛的心,那慈悲對待萬事萬物的心,是那麼的自然真誠,這是我該學習的。

心靜則智慧生,心亂則愚昧起,我要時時心懷善念,堅持信念,默默承受一切,將老師傳授予我感恩的正能量發揚,人生處處是道場,今日老師開啟我的本體,他日本體具足智慧,必能精進顯發造福積德,讓自性佛的善德美好體現,利益眾生,渡人如渡己,渡己亦如渡人。

關鍵字:身心靈課程  玄光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