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玄光通傳授的五體投地大禮儀腹部脹氣獲得改善

[花蓮分會 孫莉琳]

近日我莫名出現腹脹的毛病,吃完東西肚子就會鼓脹得不得了,本來以為只是暫時的情況,也就沒有多加注意,但後來這種情況斷斷續續的持續了兩週,使吃東西成為一件很不愉快的事。

每週二是光殿的明心班,我決定下班後無論如何都要去一趟光殿。光殿是能量的總源頭,上課的過程中感覺身體變得很輕鬆,很久沒有這麼放鬆與舒服了。

課程最後老師傳授五體投地大禮儀,老師說這個方法非常殊勝,可以與光感應,並藉由做懺悔道幫助業障離開肉身。當我五體投地時,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有一股溫熱的暖流從脖子延伸到背部,心裡非常平靜且舒服,我真心誠意的懺悔身體裡因累世無知無明結下的冤仇或傷害到的業障,希望幫助他們解脫。第二天我很明顯感受到腹部的氣消除許多,吃東西也不再痛苦,整個人輕鬆很多。

我很慶幸也很感謝有機會可以參加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玄光通傳授很多改變自己的方法,例如學習轉念、呼息、茶道、懺悔道等,讓我們平常就可透過修煉解除肉身無明的病與苦。我們都知道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別人,當肉身病苦解除才有修行的力量,行有餘力還能利益眾生,我想只要願意相信,堅持道心,每個人都可以達到這種人生圓滿的境界,很慶幸自己可以在老師的帶領下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

關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