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了解如何靠自己改變命運

【桃園分會  楊美麗/玄光鈕】

很感恩今生有幸,得遇玄光通恩師的教導,認識了宇宙光,啟發了本體,讓我這顆一直有股莫名惆悵、徬徨無依的心,終於找到了依歸。

在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中,非常感恩玄光通恩師,他不藏私、傾囊相授的傳授精神、理念與術科,讓我在學道過程中受益非常多,在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上課,玄光通老師他不分教派、沒有戒律、沒有教條、不接受供養的傳道方式,很適合我這個終日忙碌於工作與家庭的職業婦女。我從一個不了解道為何物、何為靈魂、何為本體的初學者,在玄光通恩師的教導中,我找到了真實的自己(本體),解開了生命的真意。

經典中常言:讀破千經萬典,不如明師一指點。這正是我的對玄光通恩師教導的最佳寫照,玄光通恩師以他學習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無私大愛、聞聲救苦的精神、親證成佛之道!玄光通老師他也勉勵大家皆可成佛,並且無私的將他在成道的過程與方法教導給大家。

我自從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有了明師的指導學習到很多宇宙的知識,了解如何靠自己改變命運的方法,每天勤做玄光通老師所傳授的功課,我的家庭越來越好,事業方面也越來越順,很感恩蒼天厚愛,讓我能遇到玄光通老師這樣願意付出的明師,我以無量感恩之心,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感恩本體、感恩所有在學道的路上支持我、鼓勵我的同敬們,祝福大家道業精進。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