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的人生圓滿心想事成

﹝南投光殿 張淑瑋﹞

我生長在一個無憂無慮的家庭,結婚前幫忙父母做生意從無經濟壓力,也常在想我們來這世上到底為了什麼?只是結婚生子、拼經濟嗎?

十年前,非常感謝高雄教室蔡大姊帶我進入般若自在門,看了兩片DVD就決定加入般若自在門協會成為會員,開始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我都有將所學應用在日常生活上。大型活動如受光洗禮、祖先提昇、歲末感恩等都會參加,當時老師會處理姻緣線問題,經老師和同敬解說,我才知道原來我帶的是黑線,難怪到適婚年齡相親無數次,都不是我喜歡的。

有一次在社區發玄光通演講會傳單時,經友人介紹認識了我老公,同時那年也賜了光號,就在老師的加持及同敬的祝福下結婚了,婚後生活美滿、真的很幸福。當時我38歲面臨高齡產婦問題,又要請老師幫忙了,很順利懷孕生了女兒,小女兒現已四歲了,健康活潑。感謝宇宙光!感謝玄光通老師!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