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

【桃園分會 古霖溶/玄光溶】

以前我工作不穩定,做工作都會一直換,自從進來般若自在門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後,工作很順利,現在不會換工作了,而且在工作上遇到的民眾都對我很好,在工作上也加了薪,有升遷機會。這一切的改變是因為我心裡一直相信玄光通開示的一句話: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的家庭也因為我的改變,而變得不一樣,以前我都希望我先生能達到我的要求,現在我都要求自己,而不要求別人,生活過得快樂許多,遇到不愉快的事情,就學習玄光通恩師說的轉念,轉一下就過去了。現在我公婆也對我很好,暑假時也會帶著我兒子去玩,真感恩家裡的兩老有如兩寶。

原本我不知道孝道應如何做,是玄光通的教誨讓我知道我做的不夠,現在我知道我要多做一些,做到圓滿,也懂得感恩,感恩父母把我生下,扶養我長大,也感恩公婆對家庭的付出。

我現在能夠體會宇宙光孕育萬物就像是媽媽在照顧小孩那樣的無私,且不求回報,在般若自在門學會了如何去愛眾生。我期望我的本體顯發跟玄光通和所有同敬一起合作,拯救地球的浩劫,願能弘揚宇宙光到全世界,帶所有的眾生都回歸宇宙。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