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玄光通傳授的五體投地大禮儀幫助我卸下煩惱

[花蓮分會 黃立媗]

學習玄光通老師的身心靈課程已有一段時間,近日玄光通老師傳授「五體投地大禮儀」,我在宇宙光前面跪著,用十二萬分又十二萬分感恩的心,以五體投地大禮儀敬拜光,額頭頂地,頓時有一股能量下來,感覺好刺痛,好像滿地大頭針在地上一樣,我還是忍耐著繼續做,持續約一分鐘左右,痛的感覺才消失。放空後從頭部麻到全身,身體從龍骨的地方開始溫熱,心中有股莫名激動,彷彿投入母親的懷抱,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感覺,眼淚頓時潰堤而下,我向宇宙光訴說這幾年所受的挫折及苦楚,將我的煩惱交託給光。

這段期間我認真做「五體投地大禮儀」,開始學習轉變自己的心境,現在的我不再鬱鬱寡歡,心中的大石頭也卸下來,我決定要找房子搬家,從人道、生活道方向開始調整自己,落實懺悔道,懺悔累世及今世因無明所造作的惡業。

我的頭部過去受過傷,常常頭痛,腦壓及眼壓不時升高,頭部彷彿有千斤重,視力有時很模糊,做完五體投地大禮儀後竟然改善許多。工作一個月後老闆還主動幫我加薪,我真的很開心。在我人生最困頓的期間,很感恩朋友對我鼓勵及關懷,我會繼續努力加油。感恩光、感恩本體、感恩玄光通老師。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五體投地大禮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