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心法讓我解決身體病痛

[竹北分會 玄明鑆]

今天在光殿上玄光通老師的直播課程,老師教大家要先找到心,再做五體投地,所有的功課,都是需先找到心,心是開關,開關沒有打開,心性(性就是本體)沒有合一是無法接受光給予的能量,因為做任何功課,都需本體帶動才能產生智慧,一切才會有效果。

在玄光通老師引導下,我很快找到心,在感恩心之下,感動得流下眼淚做五體投地,今天我身體因感冒而頭痛和腰酸,在五體投地當中,感受到背部很熱,感覺全身從頭麻到腳,此時我往頭部和腰部做懺悔,當下手心也是熱的,起身後全身都充滿能量,感覺熱熱的,回到家還是全身都感到溫暖,雙手的手心還是很熱,原來的頭痛和腰酸都全部消失了。

老師說所有的功課都環環相扣,一切唯心造,命運是心在運作,不管做任何事,有心就會有目標,心也決定行動力,努力付出,命運自然會改變,一切都會轉好。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老師,感恩本體。

關鍵字 : 宇宙光,玄光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