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五體投地大禮儀敬拜光的感受

【新北分會  陳子芳 】

光殿上課時玄光通再次傳授五體投地大禮儀敬拜光,當我五體投地時地板有點冷,所以身體有點顫抖,一會兒後,聽到有同敬哭泣的聲音,玄光通有開示,有感受到,投入光的懷抱,就會有喜極而泣的反應。

那我是靜靜地趴著,感覺好像是知道自己會哭呢,所以暗自在心中想,不能哭喔,可是那不是我能控制的,眼淚沒掉,但是哭聲不由自己的哭起來,還哭到不能自己,當然眼淚也流了不少。

在哭的過程中,感受到全身熱起來,背部更是溫暖,除此之外,好像又有種難以表達的感受,但我沒忘玄光通叮嚀的懺悔道,因為我沒有渡人,想大概是我口條不好,人緣應該也沒有很好,所以就跟宇宙光懺悔,跟本體懺悔,跟冤親債主懺悔,祈求原諒,不管結果如何,希望能朝好的方向邁進。

最後跟同敬分享五體投地心得,印象深刻有一位新來的同敬說,之前出車禍,右手受傷,手都舉不起來,非常棒的是,他直接將他右手完全舉高了,好像根本沒有受傷一樣,讓我們了解宇宙光的無所不能,只要誠心敬仰光,光就會給我們加倍的恩慈,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 通、身心靈講座、五體投地大禮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