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的自我期許

[台中分會 玄光慨]

說來慚愧我的問題還是在“心”,近日幫幾位老菩薩寫五體投地的心得分享,他們每位都能娓娓道來訴說感受行五體投地大禮儀ˊ的體驗,他們體驗五體投地的殊勝,幾乎都有酸痛、麻麻的、熱熱的感受,當我在做五體投地大禮儀敬拜光時,那些感覺都在我身上都不明顯,我想是心的問題,虛空中的心還沒歸位,肉體和心未能合而為一,幾經練習,不服輸的想法啟動我更認真的念頭。

每天早上練習,先醞釀觀想再用感恩的心練習,這幾天我在練習五體投地大禮儀時,當感恩的心感恩的情境來了,感覺頭髮微翹像是觸電,霎時我五體投地眉心磕頭,約略感到雙肩膀五十肩的區塊酸酸的,依循著老師上課的開示,懺悔一下,幾次的五體投地反覆的練習,我才意識到找到心的重要。

這幾天做功課無意中摸摸額頭,平時緊皺的眉心,好像平了些,我希望做五體投地能改善身體部位酸痛問題,同時也改善我緊皺眉頭的習慣,讓眉心皺紋少些,歡喜心希望這願望能成真。感恩宇宙光,感恩老師不遺餘力的教化不長進的我們,感恩!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五體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