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玄光通老師傳授的五體投地大禮儀讓我找到敬仰光的心

【板橋分會 花花】

我曾聽過五體投地大禮儀但並不解其含意,我心想:「只知拜佛誠心較重要,何必要五體投地呢」?
後來我在youtube中看了玄光通老師身心靈課程傳授的五體投地大禮儀並解說,才了解原來五體投地大禮儀是對”光”的崇敬心與敬拜心,原來是要發自內心深層的尊敬心來禮佛的。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過去母親總是耳提面命的告訴我說:「一定要尊敬神佛,而我只要是初一、十五及逢年過節準備祭品,總是敷衍了事般的讓母親看了放心罷了,並沒有真正用心在準備,現在回想起來感到我真的是不孝呀!
我第一次在家做五體投地大禮儀時,胸口會感覺到痛,而第二次在光殿跟著大家一起做五體投地大禮儀,真是糊裡糊塗的也不知在做什麼?心中很是納悶,第三次玄光通老師來板橋光殿上課,我就很注意的在聽,然後在全神貫注下放空後並做了懺悔道,剛開始手心麻麻的、耳朵熱熱的、到了胳子窩的位置時卻停了下來,我就在胳子窩這個部位用心的做懺悔。
在一個月前因工作關係而接觸了清潔用的機器,當要把插頭拔掉時,我並沒有注意到插頭的外皮破損還露出了裸線,我瞬間被電到了胳子窩部位,當時感到會麻、會痛,不過一會兒就好了,但是回到家後還是有疼痛的感覺,我一直不敢把手舉高,因為一舉就會痛,而在做完五體投地後,我就全身動了動,雙手也可以舉起來了,突然感覺被電到的胳子窩不痛了,後來再去光殿做五體投地時,我也深深地向往生的母親做懺悔,因為過去的我不聽從母親的話,而造成今日的我在承受著不孝順的苦,我內心懺悔著祈請母親的原諒,因為學習了玄光通老師所傳授的懺悔道殊勝功法,讓我今生可以有機會懺悔過往的不孝之心,雖然在母親生前未能親自向母親懺悔,但經由老師傳授的懺悔道引導,和可以參加每年一度所舉辦的祖先提昇祈禱會,讓我可以在與祖先面會時感受更貼近母親的心,藉由參加了祖先提昇祈禱會,也了卻我內心未能向母親懺悔的遺憾,心中真是無比的感謝。
感恩宇宙光 感恩玄光通老師無私的教導

關鍵字:玄光通、五體投地大禮儀 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