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做玄光通傳授的懺悔道使我身體健康

【嘉義分會 盧阿巡】

民國97年10月25日(週三)﹒初識玄光通﹐至今 將滿10年﹐我最大的改變是︰(一) 體質變好﹐較前健康、年輕 (二) 感受到宇宙光及本體的護佑﹐信心充滿。

(一) 從念小學開始,我手汗﹒腳汗 是如滲水般的嚴重﹐身體很虛﹐流行感冒一來﹐我一定趕上流行﹐但人家好了﹐我還沒好﹐下一波流感來﹐我又跟上流行﹒咳嗽不止……﹐50年來都是如此;30年來﹐我每天睡覺 都作夢﹐醒來很累﹐完全不知道熟睡是何滋味?但入般若自在門後不久﹐因為勤做懺悔道,改善體質,就能一覺到天亮﹐很少感冒﹐手汗腳汗不藥而癒(除非很累或緊張 才會再出汗片刻);我自己的身體改善後﹐也用玄光通傳授的方法幫助了很多人。

(二) 因玄光通的身心靈課程告知我們無形界的實相﹐解除了我諸多疑惑﹐被誤導的部分也都導正﹐所以心靈上很踏實;我深深慶幸︰因玄光通的引導﹐本體帶動肉身﹐常覺受宇宙光的加持﹐今生回歸宇宙有望。

謝謝玄光通不辭辛勞的殷勤教誨、加持、演練、帶領; 謝謝宇宙光的大慈大悲.無所不能的護佑;

謝謝宇宙光無量慈悲、無量聖愛、無上元素、無上能量、無上智慧的加持﹐感恩不盡 …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