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五體投地大禮儀讓我的腰傷舒緩

[高雄分會 簡信聰]

玄光通老師在高雄光殿身心靈課程中教導五體投地大禮儀,演練當時 我肚子痛到受不了,馬上跑廁所,我想自己可能是方法錯誤。

後來,聽同敬和一些第一次來上課的新朋友一起演練五體投地大禮儀後,看她們分享的效果極佳,讓我心生羨慕, 我想別人會我也要學會於是回家後便認真地在家看中華電信MOD觀看嘉義分會上課,終於我學會了五體投地大禮儀,我好高興,但卻不小心閃到腰,直覺這下完蛋了,以前也曾閃到腰,總是要花很多錢和持續一年多貼了很多藥膏貼布才好,中醫師告訴我,腰閃到需要一年多才會好

有一天高雄光殿做了2次五體投地大禮儀,之後,全身感到冷冰冰,像冷凍庫出來一樣,心中納悶,為何與玄光通老師教導全身熱熱的、麻麻的感覺不一樣,又以為自己做錯了。但還是勉強站起來,走了幾步路、伸腰竟然發現閃到的脊椎好了, 真是不可思議。無量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老師!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宇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