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五體投地大禮儀找到感恩的心

【嘉義分會  葉炳良】

我們全家都在聆聽的身心靈課程,最近行五體投地大禮儀敬拜光、做宇宙灌頂、茶道等功課時,通開示要心念合一,要找到心,心不在身體,最快的方法是感恩爸爸媽媽的養育之恩,就會找到「心」。

對捉摸不定的心仍不了解,有一天閃過以前玄光通曾開示,若人產生怨與恨,與遠方有怨有恨的靈界或魔界「相應」,靈界或魔界就會跑進身體裡,就會控制與產生不好的「念」。

我恍然大悟,同理可證「相應」,若人產生感恩心、慈悲心….,與遠方的「天心」「相應」,「天心」就會降臨身體裡,即「天心」起,接下來動「善念」。

「相應」為同磁場、同波頻、同心性等同類會「物以類聚」,產生「合一」,接下來與「善念」「心念合一」禮儀時,因為額頭觸地、趴下時,感覺心窩處有塊骨頭突出頂著,不順暢,後請本體幫忙,多次練習,到了後來,心窩處才平貼地面,順暢些。

先行五體投地大禮儀後,再做宇宙灌頂,全身感覺更發熱,這些宇宙光加持的能量,是要利益眾生,我要更加油,我要更努力;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感恩眾生。

關鍵字:玄通,身心靈課程,宇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