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玄光通主辦的祖先提昇祈禱會受益良多

【板橋分會 玄明笁】

我參加了很多次的祖先提昇祈禱會,而此次的祖先提昇讓我最有感受。在這次的盛會中,我用心的在內心中呼喚著爺爺奶奶,因血脈相連,我感覺到他們有來參加祖先提昇祈禱會,眼中一直含著淚水,我不想讓眼淚流下深怕一發不可收拾,那時我內心充滿了感謝與感動,我真的感到很高興,很喜悅!
在宇宙光慈悲照明下,感覺身上好像有什麼東西被吸走了,就像吸塵器在吸東西一樣,身體感覺好輕鬆,心裡也充滿了無比的喜悅,因我的睡眠品質並不好,但是這次回到家之後,睡眠品質開始變好了。

般若自在門的祖先提昇祈禱會是由神、人共辦,光子們為了所有祖先個個精進且努力做宇宙灌頂聚能量,果然當場匯聚了所有人的能量及強大意念的凝聚,讓祖先提昇祈禱會更加快速的達到圓滿境地。祈願每年一度的祖先提昇祈禱會都能幫忙祖先們能更上一層,除了給後代子孫盡孝外也讓我們陽世的子孫們在道業上能更上一階,真的是冥陽兩利的殊勝盛會。

感恩光 感恩玄光通恩師的無私教導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祖先提昇 ,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