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玄光通主辦祖先提昇祈禱會我與祖先心靈相通

[竹北分會 玄妙酤]

104年第一次和先生一起去參加祖先提昇祈禱會,當時只寫娘家的歷代祖先。因此第二次再參加時想多寫上外公家的歷代祖先,但問題來了,從未見過外公,外婆是見過但不知叫何名,往生的舅舅們也不知其確實名字,左思右想須從何處查起?

報名前二天想再做最後的努力,後來找到媽媽的户籍謄本,生父欄寫著外公的名字 “陳狗”,外婆”陳韓妹”。喔!那天在睡回籠覺時,看到的漂亮白狗,原來是外公也想參加祈禱會。

後來每年報名時都填上外公家的祖先,但因親戚長久失聯,不知”陳氏歷代祖先”牌位在何處?需往那個方向去恭請祖先來參加?只能每次上香稟告時,恭請父母親轉告。隨著時間一年一年的過去,每次參加過後都會掛念著外公家的祖先們是否有來參加聖會?

今年祖先提昇祈禱會圓滿結束後,有天我在半睡半醒中又看到那相同漂亮的白狗。我想,喔 !原來外公來告訴我,他有來參加,要我安心,不要再有掛念!感恩玄光通舉辦的祖先提昇祈禱會!能夠讓祖先得到提昇也讓子孫有盡孝道的機會。也讓我體會血脈相連,心靈相通的意義!

關鍵字 : 玄光通,身心靈講座、祖先提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