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找到心如當頭棒喝

[台中分會 林豫縈]

真心可以感動天地,感動萬物、感動有形與無形,有心萬事萬物可以迎刃而解,化腐朽為神奇,沒有不可能辦不到的事;無心、表裡不一、一事無成、沒有可能性,一切都是虛假的。

加入般若自在門協會成為光子的動力,是想改變命運,讓家庭更圓滿。起初,很認真上課學習、做功課、努力付出,改變不好的習性,也觸動本體,家人也感受到了,內心很喜悅。但好景不長,如玄光通說的,惰性來了,渾渾噩噩一天天過去,回到原點,還把過錯歸咎於老公阻撓、擋道,殊不知一切都是自己的不精進,沒感恩之心。

明師玄光通今天當頭棒喝,下猛藥之下,讓我徹徹底底的反思,我的初心呢?當下內心愧疚,面對宇宙光、玄光通、本體、家人、冤親債主、業障,各種心情全部湧上心頭,我錯了。玄光通打鐵趁熱,教導五體投地大禮儀,無論趴、站、坐著,意念一到,就有前所未有的麻、熱殊勝感,內心興奮、愉悅。想要讓這股能量源源不絕,唯有勤做功課,才不負玄光通的教導與宇宙光的慈悲聖愛。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