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改善身體健康人際關係變好

【板橋分會 紀O春】

進入般若自在門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後,平時依玄光通老師上課所傳授的功課反覆練習,尤其是宇宙灌頂的功課,改善了身體胸悶的症狀。從胸口悶再延伸到背部,有時睡覺會不定時的嘆一口長氣而把自己都嚇醒,經過做了幾次宇宙灌頂功課後,背部的緊繃有鬆開一點,感到很舒服,讓我相信”宇宙光”的能量,所以要認真的做功課。

在星期五那天有點猶豫要不要去光殿時,我想還是加班將工作做好,隔天就不用去上班了。誰知快做好時,原本左腳踝受傷的疼痛處有痛感擴大的現象,我知這是在警惕,當下立即做懺悔道後,腳痛就改善了。課堂上老師在引導靜心時,我也做懺悔,心想:「因累世不知欠人家多少,至今祂們都還在受苦,誠心向祂們道歉。」宇宙光的能量隨即從百會直接貫穿到腳受傷的地方,有一股抽痛的感覺,感恩光給我能量,腳痛的那點到現在都很舒服。

日常裡有人在跟我辯論”修行”,但我相信自己若沒有改變也不必多辯,因旁人是不會相信的。因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後,平日依玄光通老師課堂所教導人道、孝道、生活道去做,學會慢慢改變自己習性。現在我工作的地方,有人會自動跟我說:「謝謝阿姨,辛苦了!」更有人從早到晚的主動關心:「辛苦了!」令我感到很窩心,這些都是過去不曾發生的情形耶!真的很感恩!

老師說現在是靈性的戰爭,其實自己就是一個戰場,內心的魔、道互相牽引,找到”心”真的很重要也不容易啊!
遇到了明師玄光通,教導我們如何找到自己,真的可遇不可求,大家要珍惜。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宇宙灌頂、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