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玄光通舉辦祖先提昇祈禱會讓光子與往生親人團聚

【板橋分會 玄光頵】

我懷著期待與喜悅的心參加2018年9月30日的祖先提昇祈禱會,很感恩「宇宙光」和「本體」幫忙,讓我可以介紹新朋友參加這次聖會。

在祖先提昇祈禱會儀式進行的過程中,當玄光通宣告往生親人和子孫相會時,我開始在內心不斷大聲吶喊著:「阿公、阿嬤、爸爸‧‧‧我在這裏,我在這啦!」一下子,爸爸就站在我面前,全身一股暖流,眼淚像打開水龍頭般一直流,看見爸爸年輕發亮的樣子,還有少年阿公和阿嬤,心中喜悅無法用言語表達。我~何其有幸,能夠走入「宇宙光」的大家庭,今天我才能見到最疼我、最寵我的爸爸,每次見面,我的第一句話:「爸,您過得好嗎?」爸爸總是笑著點頭。

非常謝謝高雄分會同敬介紹我進入般若自在門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若沒有他的「金剛心」,就沒有機會參加這樣殊勝的祖先提昇祈禱會,還可以看見往生的阿公、阿嬤、爸爸,祂們發亮且年輕的模樣,完全不同於以往所見的只有影像(黑嚕嚕的影子)和沒有五官的「黑影」。感恩宇宙光 感恩玄光通恩師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祖先提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