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玄光通的教誨讓我認識祖先提昇的重要性

【板橋分會 紀O花】

在此感謝我的鄰居,引進我加入了般若自在門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巧妙的因緣讓我們認識,在幾次的交談之後,聊到祖先、嬰靈的部分,我也參加了二次玄光通老師的講座課程:「如何改變命運和懺悔道。」我深知自己的業障深重,做任何事總是有阻礙,也了解祖先的”德”影響子孫是如此的深遠。於是我報名參加非常殊勝的祖先提昇祈禱會。
我平常白天上班,每逢假日都要到小女兒家,帶二個小外孫,因為親家母中風無法帶,加上女兒和女婿同是服務業,假日客人多,之前想要假日休息都困難,因此無法讓我休假日。為了祖先提昇之事,我內心堅決的意念,祖先提昇祈禱會我一定要去參加,於是我提前跟他們溝通,當天無法帶孫子,他們答應了,真是心想事成!
我的夫家因是基督徒,所以無供奉祖先牌位,我心想家裏無祖先牌位,加上我要從女婿家出門前往,要如何稟告祖先今天要參加祖先提昇祈禱會呢?後來把心靜下來,很誠心的向祖先稟告了今天的行程,恭請歷代祖先們一定要去參加。
剛下車就看到好多人,志工引領座位後便至嬰靈處,馬上向無緣的孩子深深的懺悔:「我錯了,讓祢受苦了,真的很對不起……。」祖先祈禱會要開始,老師進場時的音樂很震撼、很莊嚴,在做宇宙琉璃之音OBQ時,看到金黃色的球在滾動,不知為何突然淚水縱橫,不停的飆淚,但唱誦宇宙琉璃之音OBQ卻愈唱愈有勁,感恩光的加持。祖先會面時,感覺到有人在我的雙臂安撫著,似乎在安慰著我,於是我就一直哭、不停地哭著,把我的苦都哭出來。
非常感恩玄光通主辦的殊勝祈禱會,同時也找到了我一直在找的回家的路,有了方向,更要自渡渡人,一起找到自己、一起踏上回家的路。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講座 祖先提昇祈禱會 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