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參加祖先提昇祈禱會盡大孝

【板橋分會 玄明燃】

我進入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已五年了,也參加了祖先提昇祈禱會約八次。而祖先提昇祈禱會是孝道的根本,慎終追遠乃是人道的基礎。
從小祖父的家訓是「孝行動天地」,教育是從孝行做起。而般若自在門協會所舉辦的祖先提昇對所有同敬及一般大眾是件非常重要的事。
我以前在佛教、道教皆有參加過祖先超拔,卻都只是一般的感受,而我參加般若自在門協會所舉辦由玄光通老師協同諸佛菩薩一同幫忙的祖先提昇祈禱會,其殊勝不可一般,可以讓所有與會人士皆有所感受。就我來說,我用期待的心參與每場殊勝的盛會,頭一年在和祖先面會時就見到了我的母親,內心激動是難以言喻,感動到痛哭流涕,當下向祖先及母親懺悔自己的不孝,隱約中感受到母親把我牽起來並表示原諒我。我真心體會媽媽的愛,每當憶起當時,就會淚流滿面,母親不會永遠在您身邊,為人子女者應盡孝道,「父母在,不遠行!」人生才不會遺憾。

第二年則見到了我祖父及伯父、叔父來到面前道謝,我內心的委屈終能釋懷,而往生的長輩們也皆能放下生前仇恨,讓我深深感受到,何以盡孝及盡大孝的分別,為何古人要慎終追遠,「孝道」是為人子女者,對長輩知恩、感恩、報恩的道德情操,也是內在心靈感受之美德。
而這一次107年的祖先提昇祈禱會非常的殊勝,是由玉皇聖上大天尊及地藏王菩薩協同閻羅王一起幫忙祖先及外靈,再由玄光通老師帶領所有光子一起唱誦宇宙琉璃之音OBQ,幫助所有祖先、靈界及冤親債主。

深深體會般若自在門協會-玄光通老師身心靈課程的教育「潛移默化、教化人心」:注重人道、孝道、懺悔道。這不同於一般宗教修行,是以每個人的人道、孝道為基礎,進而真心的懺悔過去所犯之過錯,使得累世冤親債主、業障,在參加了祖先提昇祈禱會的儀式中能得到解脫、圓滿,真道不二眾生都能得光照明、受光得渡,最終得以回歸宇宙。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