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玄光通主辦的祖先提昇祈禱會渡陰渡陽消災解厄

[台中分會 黃瀚輝]

在祖先提昇祈禱會完成撤壇,接著堆疊桌椅,忽然女兒過來要求說:「爸爸,我很累了,我們先回去好了。」暫告一個段落。回家的路上感覺今天祖先提昇祈禱會過程順暢,內心感恩宇宙光及閻羅大天尊慈悲,賜給光子們處理倒房、嬰靈、外靈的福祉。

走在74號快速道路上,忽然覺得頭暈起來,啊呀!車子怎麼會晃動,道路分隔線也在交叉晃動,立即告訴女兒:「爸爸現在頭暈得很厲害!」女兒驚喊:「爸‧‧‧小心穩住!」此時覺得頭很暈眩,道路晃動中,車速也降至30K左右,自己仍強力穩住方向盤,深怕後車追撞。在晃動中慢慢轉下崇德路交流道,將車轉至崇德路路邊暫停並緩口氣,女兒幫忙按壓頸部、肩膀,暈眩感稍微緩解下來,於是捨棄用餐直接開回家,立即洗澡上床休息,此時身體感覺一切正常。

回想剛才驚險的情景,身陷極度危險之中,稍一閃失即車毀人傷,結果我安然度過,一覺醒來頗有感悟,回想起玄光通老師的一句話,渡陰渡陽才能消災解厄,這或許是一個親身經歷的案例吧,無量感恩。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