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志工讓我體悟玄光通所教的道

[台中分會  玄清暖]

在未進入般若自在門協會之前,從沒有當志工的經驗。當志工之後才發現,自己有很多的缺點,開始調整自己的心態 ,讓我的心靈成長許多,並帶著兩個小孩一起當志工,一起學習。

今年因報名花博志工,學到了更多。體會到辦一場國際性展覽 ,須要動員多少的人力、金錢等資源,這些智囊團事先的規劃,付出的心力,無比辛苦,還有看到許多大學生和年輕人,有能力又充滿著熱忱以及各行各業的人,撥空當志工,讓身為志工的我倍受感動。聯想到,因為有玄光通老師及台中光殿分會長,及所有幹部的付出,我才能安心的學習,讓我學習到感恩、包容、同理心。學習站在不一樣的角度看事情,讓我的心更寬廣 ,不再那麼狹隘、主觀、自私……..

當志工能幫助我,從玄光通老師所教的身心靈課程中,能真實的領悟、體驗、落實老師所教的人道、孝道、生活道。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老師。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