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揮別無知無明的人生

[新北分會 李芝嫻]

未進入般若自在門之前,總覺得人生總是在為賺錢而工作,常常處在沒工作就沒錢的憂慮與恐懼,過著”忙盲‘’散漫無目標的生活。心裡常自問:「為什麼總是心想事不成,好運總是跟我擦肩而過。」看到苦瓜就覺得我的人生比它還苦, 沒目標,沒希望,真是無奈難言的人生。

經熱心同敬介紹,我進入般若自在門協會成為光子,在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中,學習到轉念使我觀念改變,以前的心態會想要爭這一口氣,非贏不可絕不服輸;而現在悟到,要把這口氣嚥下去才是功夫,用智慧探討人生真義,用毅力規劃人生,知道未來的成就結果,完全是每一個現在所造就出來的。於是,學會將心比心,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將自己心門完全敞開,以開朗的心,喜悅的心,面對人、事、物,學會寬容與悲憫,調整自己,改變自己,把貪念轉為滿足,把滿足轉化慈悲,學會付出。

在這段期間神奇的事道不盡,經玄光通老師教化,宇宙光能量加持,也轉變我的人生態度,在工作上能心想事成,家人的身體平安健康,兒子氣喘獲得改善,功課也進步。宇宙光真的無所不在,無所不能,讚嘆宇宙光,感恩玄光通老師的口傳心授改變了我的人生,讓我心靈有所歸屬,找到回家的路,以回歸宇宙光永恆的家為目標。

關鍵字: 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