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擔任司儀志工的成長與喜樂

[台中分會 陳芊樺]

以前沒進入司儀組當志工時,只想說自己乖乖認真上課,把道學好即可。但進入司儀組以後,想法改變,要實踐恩師玄光通老師的精神,以慈悲聖愛、愛眾生、為眾生服務。進司儀組很棒,可以練七輪脈的喉輪,訓練自己的口才越來越好。還學會眼觀四面,耳聽八方的好本領。感謝組長的指導,讓我主持功力越來越好。感謝弘光副分會長,常邀請我們去參加說明會,讓我有機會當主持人宣揚光。讓更多民眾認識宇宙光、認識協會,並對向心橋慈善會留下好印象,也希望藉此渡更多眾生菩薩來敬拜光,加入宇宙光家族,不只是看臉書和youtube,還可以到光殿上課,吸收宇宙光能量。

12月8日的說明會,有位年長的大姐聽完我的分享後,來問我如何讓病痛減輕?如何讓冤親債主離開?還有位民眾大哥,要回家的時候還一直跟我點頭說謝謝。這都要感謝玄光通老師,教我們如何找到心,還有心念合一、以及懺悔道的法門。

衷心的希望幫助冤親債主、業障菩薩們,都能受光得渡、離苦得樂。不只自己要回歸宇宙,也希望幫助眾生菩薩都能回歸宇宙。感恩宇宙光,感恩本體,感恩玄光通老師。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