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五體投地大禮儀敬拜光讓我改善舊疾

【嘉義分會 黃釆玲】

聆聽玄光通身心靈講座教導我們要用很感恩、很尊敬的心做五體投地大禮儀來敬拜光,老師說:「做五體投地大禮儀時丹田會跳動。」我第一次做沒有感覺,這次我觀想代表萬物用十二萬分感恩的心,感恩宇宙光,這樣行五體投地大禮儀,我的丹田真的在跳動!我靜下心來,感受它一直跳動,越來越深,深到後面的命門,感覺很熱,我一直去感覺它的熱,後來看到後面的命門有白光很亮,內心的感動,喜極而泣。

玄光通老師所說都是真的,只要用心去感悟,都會應驗在自己身上,也得到證實,這是真實的。假如沒有感覺,要往內心去檢討、去反省,不要跟別人比較,只問自己是不是功課沒有做到位呢?

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老師,讓我改善我酸痛,因為小時候跌倒,留下撞傷的病根,而且我本身做美髮五十年,也有職業病,常常酸痛看醫生,做復健也是好得很緩慢。想不到跟著玄光通老師的引導,用心做五體投地大禮儀敬拜光就改善了,我現在感覺非常的舒適,全身很輕鬆,非常感恩宇宙光的幫忙,玄光通老師的心量廣大,無私的幫助,無量感恩!

關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