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覓得身心靈安定

【新北分會 王凱莉】

我生長在小康家庭 ,一路就讀私立學校到日本留學,回國後,在大公司及知名的企業工作一路順遂,應該是被羨慕的女人,不知是自己選擇錯誤的男人, 還是因果所造成 ,我一直在尋找答案 。

在50多歲時居然身無分文的離開了前夫, 又加上叛逆的孩子被父親趕出來,與我一起生活,家族及親人冷言冷語與漠視,加上孩子出軌的行為 ,種種的生活壓力下 ,對人生只感覺痛苦,負面念頭浮現,覺得到此結束人生也何嘗不可, 又加上老天爺如此的厚愛我 ,十幾萬分之一機率的先天性膽管囊腫,讓我開了兩次大刀 ,為什麼是我?讓我心裡充滿了不滿,此時憂鬱症 ,厭食症悄悄找上我,只有心靈答案解開才能得救。

機緣下,接觸了密宗,一貫道, 印度合一太陽心法,甚至於姪女在佛光山是位很受尊敬的法師,但是我都沒有任何的攝受。突然有一天腦海浮出過往的畫面 ,有人在公園向我宣導宇宙光,是般若自在門協會,我就看了網路 ,一發不可收拾,連續看了多日,忍不住想參加, 就到新北光殿報名成為光子,好像冥冥自有安排吧!明心班第三堂課我就見到了玄光通老師,老師說我最後會落腳安定在般若自在門, 當時的我 ,還真有點不服氣 ,但是在玄光通老師的引導下行五體投地大禮儀時,一股熱能從背脊而下,傳達到我曾經摔傷,疼痛到無法安眠的痛點 ,居然不痛了, 這麼殊勝的感覺,讓我尋尋覓覓這麼久 ,我要大聲說 ,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老師,感恩本體,感恩萬事萬物。

關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 宇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