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老師身心靈課程啟發我對健康的認知

﹝南投分會 林偉文﹞

玄光通老師身心靈課程口傳心授五體投地大禮儀時,發現許多同敬都有身體痼疾問題,也很多是因果業力,就因此機緣可以學此法使得大家將身體做調整,有因果業障的必須要快做懺悔道消業。我做完五體投地大禮儀之後心情很開朗,更覺得身體健康是要自己負責,身體健康一定要做運動,運動不是只有流流汗而已,而是全身及涵蓋體內五臟六腑器官都要運動到。人人都必須保持愉快的心情,尤其建立完美家庭男女雙方都要有健康的身體,成為家庭的支柱。

我在做功課先心念合一別無雜念,再恭請本體與光連線,當感受到宇宙光時,自己也能感受到光的能量。原先感受不到或許是自己的心念不夠,也或許是考驗自已必須要更精進。我將時間由原來十分鐘延長至一小時,每日持續做,循序漸進一直到老師要求兩小時為目標。全身感受已有逐步改善,再配合生活起居,全身五臟六腑代謝慢慢運作正常了,這種改善ㄧ定要持續做下去,只要有恆心身體會更健康,期許所有同敬都能走向健康之路。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感恩本體!感恩父母!更感謝般若自在門協會!

關鍵字:玄光通 般若自在門協會 身心靈課程